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這位父親聽到「女兒曾被外公性侵」後直接暴怒開槍打死他,當他在法庭上說…法官只好判他40年有期徒刑了! __,

孩子們就像父母中的心頭肉,當聽到自己的孩子遭受凌辱時,有哪個父母親可以忍受?一位阿拉巴馬州的爸爸在聽聞愛女曾被外公強姦後,就直接殺到外公家把他槍殺,而且為了避免愛女回想起受辱經歷,他還在法庭上與控告方達成協議,自願入獄服刑40年…▼43歲的梅爾(JayMaynor)和24歲的茱莉亞(Julia)是一對父女,年紀輕輕的茱莉亞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,但她卻始終擺脫不了過去的可怕陰影,那就是兒 ...


孩子們就像父母中的心頭肉,當聽到自己的孩子遭受凌辱時,有哪個父母親可以忍受?一位阿拉巴馬州的爸爸在聽聞愛女曾被外公強姦後,就直接殺到外公家把他槍殺,而且為了避免愛女回想起受辱經歷,他還在法庭上與控告方達成協議,自願入獄服刑40年…

▼43歲的梅爾(Jay Maynor)和24歲的茱莉亞(Julia)是一對父女,年紀輕輕的茱莉亞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,但她卻始終擺脫不了過去的可怕陰影,那就是兒時曾遭到她的外公性侵。

▼茱莉亞59歲的外公布魯克斯(Raymond Earl Brooks)跟她並沒有血緣關係,布魯克斯當年領養了茱莉亞的媽媽,然後在茱莉亞4歲時就開始對她進行性侵,直到她9歲時才因為東窗事發停手。

▼2002年時,布魯克斯承認了對外孫女的性虐行為,但被判刑五年後,布魯克斯僅僅服了27個月的刑期就重獲自由了。2014年,在外公被釋放十年後,茱莉亞因為與爸爸梅爾發生嚴重口角,不小心把小時候曾受辱的事情說出,讓梅爾憤而起了殺機。

▼梅爾帶著他的槍枝衝到了布魯克斯的家中,途中他還槍擊了一間便利店,因為裡頭的男性曾騷擾他女兒並性虐她。之後他直接持槍把布魯克斯打死,為了讓女兒不需要在法庭上重溫起被性侵的細節,他還一口認罪,願意接受長達40年的刑期。

▼茱莉亞為了父親放棄受性侵者可以使用的匿名權,她傷心表示:「我爸爸(梅爾)是為了保護我,就像一位爸爸會做的事…他是一個了不起的爸爸,事實上,他是最棒的!他非常愛我們。」

▼茱莉亞說法庭對她父親的判決是不公平的,因為至今外公的性侵仍然對她造成了難以磨滅的傷痕,「我嘗試過諮商,到現在仍然找不到工作,我每天早上都難以下床…外公把我的純真全都剝奪了,儘管我現在已經不記得全部細節,但仍然記得他那種氣味,那實在太糟糕了。」茱莉亞說她現在正在與丈夫談離婚,雖然他們有三個孩子,但她還是克服不了過去的心態,沈淪在錯誤的深淵。

兒童時期的創傷會給患者留下一生都消不了的傷痕,難怪梅爾在聽聞女兒受到的苦楚之後,會氣到暴怒失控了。聽到他為了女兒被判刑40年,也格外令人難過啊…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