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【最新】柏豪凌晨三點認已婚:感謝這十年她的照顧和忍耐 __,柏豪,十年,周柏豪,

資料圖片今個月先至啱啱慶祝32歲生日嘅周柏豪,同月展開人生新一頁,就係同相處10年嘅圈外人女友、i.t.買手StephanieChu上周六(26號)於布吉舉行浪漫婚禮,秘密成為人夫喇!雖然柏豪想低調,不過最後都係揚咗。凌晨3時,柏豪回覆謂:「感謝關心,我倆收到很多祝福和問候,而我一直也盡力去保護家人和朋友,好讓他們的生活盡量不被我而影響,感謝他們的體諒和支持。也感謝這十年來她對我的照顧和忍耐,那天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今個月先至啱啱慶祝32歲生日嘅周柏豪,同月展開人生新一頁,就係同相處10年嘅圈外人女友、i.t.買手Stephanie Chu上周六(26號)於布吉舉行浪漫婚禮,秘密成為人夫喇!雖然柏豪想低調,不過最後都係揚咗。凌晨3時,柏豪回覆謂:「感謝關心,我倆收到很多祝福和問候,而我一直也盡力去保護家人和朋友,好讓他們的生活盡量不被我而影響,感謝他們的體諒和支持。也感謝這十年來她對我的照顧和忍耐,那天的日落是我看過最好的,謝謝:)」巧滾動……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