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避談昔日瓜葛 蔡少芬聞大劉再婚即變臉 __,蔡少芬,劉鑾雄,大劉,

今次真係無辜受牽連。城中富豪劉鑾雄近日高調與甘比簽紙結婚,更連環數臭舊愛,連帶他多年前的緋聞女友都被拖落水,當年女星蔡少芬(Ada)因要幫母親還債,被揭與劉鑾雄的秘密關係。事隔十餘年,昨日Ada與老公張晉出席活動時原本心情愉快,但被問到有關劉鑾雄的問題,兩人即面色一沉,張晉火速擰歪面,Ada鎮定地說:「我諗我哋唔講呢啲問題啦好嘛!」曾奪無綫視后的女星蔡少芬近年憑個人努力紅遍中港兩地,憑藉內地劇《後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今次真係無辜受牽連。

城中富豪劉鑾雄近日高調與甘比簽紙結婚,更連環數臭舊愛,連帶他多年前的緋聞女友都被拖落水,當年女星蔡少芬(Ada)因要幫母親還債,被揭與劉鑾雄的秘密關係。事隔十餘年,昨日Ada與老公張晉出席活動時原本心情愉快,但被問到有關劉鑾雄的問題,兩人即面色一沉,張晉火速擰歪面,Ada鎮定地說:「我諗我哋唔講呢啲問題啦好嘛!」

曾奪無綫視后的女星蔡少芬近年憑個人努力紅遍中港兩地,憑藉內地劇《後宮甄嬛傳》在內地極受歡迎,武打影星老公張晉又事業升呢,勇奪金像獎最佳男配角,兩人擁有兩位可愛女兒,家庭美滿幸福!不過,城中富豪劉鑾雄連月不斷晒愛炫富,又數臭舊愛呂麗君貪錢,只得甘比對他出自真心,最近更高調宣布匿在大宅與甘比簽紙結婚,事件令一眾曾與他傳緋聞的紅顏知己無奈被拖落水!日前李嘉欣被問到一切有關劉鑾雄再婚的問題,只簡單回應會送祝福,明顯不想多談。

避談舊事

Ada於2000年宣布無力再為母親及阿姨還龐大賭債,決定斷絕母女關係,因而爆出她與劉鑾雄早年的神秘關係,劉鑾雄更宣稱曾為Ada母償還逾億賭債,並堅拒再借錢,但現時事過境遷,Ada已跟母親重修良好關係。昨日Ada與張晉為代言的健康食品到維園出席工展會活動,兩公婆你一句我一句受訪,相當恩愛,Ada原本講起拍劇及女兒都眉飛色舞非常開心,但到訪問尾聲時,有記者問到劉鑾雄再婚,張晉即巧合地轉身咳了一聲,Ada亦立即收起笑容,雖然被殺個措手不及,但見慣大場面的她表現鎮定,以嚴肅態度說:「我諗我哋唔講呢啲問題啦好嘛!」

嗌得多喉嚨有血泡

聲沙沙的Ada表示因忙於拍攝無綫劇《老表,畢業喇!》時廠內空氣差令她鼻敏感,她說:「返到屋企又見到兩隻百厭豬(兩個囡囡),有時要喝停佢哋!」她透露亦曾因嗌得多令喉嚨有血泡要做手術,故現在說話要保持溫柔及避免大聲,張晉即教她含蜜糖在喉嚨養聲,Ada表示拍《老》劇時劇組很好,即使收夜廠翌日都不用開早班,而且拍攝順利節奏夠快,她說:「大家食完宵夜都即刻對稿,換衫又唔會慢慢換,好有動力拍落去,而且個個都睇晒劇本先入廠!」Ada及張晉都有工作在身而承認少見了女兒,張晉表示昨晨才下班,小睡15分鐘就被囡囡叫醒,更用力捉實他,他又指即使在港工作都未必可見到囡囡,目前參與拍攝西片更要飛澳洲數次開工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