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陳凱琳約新歡?同嘉穎情未變 __,凱琳,鄭嘉穎,嘉穎,陳凱琳,

陳凱琳約新歡?同嘉穎情未變
查看相片陳凱琳每次到新加坡,都會與造型師會面。【東方日報專訊】有讀者報料指藝人陳凱琳已經與鄭嘉穎分手,並撻着新加坡造型師新歡Martin,更指剛返香港的陳凱琳今次飛新加坡是為了密會新歡。記者向陳凱琳求證,她否認與嘉穎分手,並謂:「我同嘉穎好好,好開心,冇分手,Martin係我造型師,我去親新加坡都會搵佢,大家唔好作無謂揣測啦!」是日精選 ...


查看相片陳凱琳每次到新加坡,都會與造型師會面。【東方日報專訊】有讀者報料指藝人陳凱琳已經與鄭嘉穎分手,並撻着新加坡造型師新歡Martin,更指剛返香港的陳凱琳今次飛新加坡是為了密會新歡。記者向陳凱琳求證,她否認與嘉穎分手,並謂:「我同嘉穎好好,好開心,冇分手,Martin係我造型師,我去親新加坡都會搵佢,大家唔好作無謂揣測」是日精選 ...


查看相片
陳凱琳每次到新加坡,都會與造型師會面。

【東方日報專訊】有讀者報料指藝人陳凱琳已經與鄭嘉穎分手,並撻着新加坡造型師新歡Martin,更指剛返香港的陳凱琳今次飛新加坡是為了密會新歡。記者向陳凱琳求證,她否認與嘉穎分手,並謂:「我同嘉穎好好,好開心,冇分手,Martin係我造型師,我去親新加坡都會搵佢,大家唔好作無謂揣測」

是日精選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