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與小三斬纜 被無綫停工 李潤庭偷食認錯:太太選擇離婚 __,李潤庭,無綫,小三,

與小三斬纜 被無綫停工 李潤庭偷食認錯:太太選擇離婚現年37歲、去年由有線過檔無綫主持《東張西望》的李潤庭,上月才與空姐老婆Crystal慶祝結婚5周年,原來幸福背後有暗湧。大前日李潤庭終被踢爆背妻偷嗒人妻Tiffany,昨日他現身將軍澳電視城開記招,除攬上身認錯外,更表示太太Crystal此刻選擇離婚,他也結束與小三的關係,工作上則暫時停工,花心男頓變「雙失中佬」。■李潤庭昨日在電視城開記招,為 ...


與小三斬纜 被無綫停工 李潤庭偷食認錯:太太選擇離婚

現年37歲、去年由有線過檔無綫主持《東張西望》的李潤庭,上月才與空姐老婆Crystal慶祝結婚5周年,原來幸福背後有暗湧。大前日李潤庭終被踢爆背妻偷嗒人妻Tiffany,昨日他現身將軍澳電視城開記招,除攬上身認錯外,更表示太太Crystal此刻選擇離婚,他也結束與小三的關係,工作上則暫時停工,花心男頓變「雙失中佬」。



■李潤庭昨日在電視城開記招,為自己的婚外情向太太、家人及Tiffany道歉。



【兩度鞠躬】

■7分鐘的記者會,眼濕濕的李潤庭兩度鞠躬致歉。



【眼泛淚光】

無綫節目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李潤庭大前日被爆出軌,趁空姐老婆Crystal離港,即帶小三Tiffany返其荃灣寓所偷情。事件曝光後,李潤庭形象插水,他由北京公幹返港,昨日被召喚返將軍澳電視城「照肺」,還見傳媒公開道歉及交代事件,歷時約7分鐘的記者會,李潤庭6次強調「係我嘅錯」,眼濕濕的他兩度鞠躬致歉。

昨午1時半,李潤庭返電視城見高層余詠珊後,便開記者會。着灰色長袖衫、戴上眼鏡的他先企定讓記者拍照,他先說:「我喺度向受影響嘅屋企人、太太講聲『對唔住』,呢件事完完全全係我一個人嘅錯,我覺得我應該行出嚟一力承擔,我鄭重再次向受影響嘅人致歉。」說罷更站起來鞠躬。



■李潤庭直認太太Crystal選擇與他結束5年婚姻關係。資料圖片



■小三Tiffany被爆近日考獲瑜伽導師資格。讀者提供圖片



■余詠珊前晚表示愛將李潤庭心情難過。

「我一個人承擔」李潤庭表示會為過錯負責:「非常過意唔去,呢個時候,除咗認錯,要做番個男人承擔責任,希望所有傷害可以停止,呢件事我一個人承擔就可以。」問無綫有處分嗎?他說:「我唔知公司有乜嘢決定,如果有,我欣然接受。」

偷食事件曝光後,李潤庭直認有與老婆聯絡,他覆述老婆所說:「傷心,失望。」至於是否仍跟小三聯絡?他說:「處於冷靜期,唔應該再去聯絡。」他表示會結束婚外情。問婚外情維持了多久?他說:「呢啲冇需要再講,唔想再去傷害,再挖多啲嘢。我只係覺得我對唔住兩邊屋企人。」早前李潤庭曾指太太早知小三存在,他昨日解釋:「『一早』意思係報道出之前,唔係話好耐之前。」問會否離婚?他續說:「我絕對尊重Crystal決定,佢呢一刻選擇離婚,我冇選擇權。」他更表示現時與太太分房瞓。

向外父外母道歉李潤庭承認有向外父外母道歉,他說:「令咁多人面對呢個咁尷尬情況係我嘅錯。」他自爆暫時未與父母溝通,問父母是否生氣?他即眼濕濕,並說:「應該係。」李潤庭拒談有關Tiffany及是否認識女方丈夫何俊傑的問題,他只是再次道歉,便隨即離開。記者追問是否會停工?無綫企業傳訊部助理總監蘇燦榮代答:「短時間會停咗先。」

李潤庭於11年與Crystal結婚,他於上月24日還在facebook貼出當年婚紗照慶祝結婚5周年,翌日老婆離港工作即作反。今年7月,他與穿背心短裙的Tiffany在赤柱偷會,毫不避忌攬着小三摸pat兼濕吻,而Tiffany被揭是有夫之婦,並育有兩名子女,四角關係複雜。

撰文:劉敏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