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

叱咤:容祖兒11度封歌后成大贏家 __,祖兒,容祖兒,

容祖兒成為大亭家。天后容祖兒昨晚連奪三獎揚威叱咤,第11度奪女歌手金獎,再刷新叱咤新紀錄!男歌手金獎由張敬軒冧莊,而「歌神」陳奕迅則驚喜空降頒獎禮,同樣冧莊「至尊歌曲」大獎,但他演唱時老貓燒鬚,兩度甩嘴!「2016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昨晚舉行,共頒發43個獎,近百歌手出席撐場,全晚充斥歌手淚水,令人動容!天后容祖兒、張敬軒一如本報率先爆,再度冧莊歌后、歌王,男/女歌手銀、銅獎則分別由陳柏宇 ...


容祖兒成為大亭家。

天后容祖兒昨晚連奪三獎揚威叱咤,第11度奪女歌手金獎,再刷新叱咤新紀錄! 男歌手金獎由張敬軒冧莊,而「歌神」陳奕迅則驚喜空降頒獎禮,同樣冧莊「至尊歌曲」大獎,但他演唱時老貓燒鬚,兩度甩嘴!

「2016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昨晚舉行,共頒發43個獎,近百歌手出席撐場,全晚充斥歌手淚水,令人動容!天后容祖兒、張敬軒一如本報率先爆,再度冧莊歌后、歌王,男/女歌手銀、銅獎則分別由陳柏宇、許廷鏗、Gin Lee及JW瓜分。身穿低胸長裙輕露「事業線」的祖兒已是第11次奪得「叱咤女歌手金獎」,再次創下叱咤史上新紀錄,風頭一時無兩!同時憑《無人知道雙子座》奪得「叱咤第八位」的祖兒說:「今年已經係我第18年參加叱咤頒獎禮,多謝你哋繼續『侵』我玩,好鍾意1月1日見到大家,畀到我好大歸屬感同溫暖。」祖兒慨嘆現時可以給歌手唱歌機會不多,聽到播放她的歌,令她安慰。

Eason發台瘟:so bad!

祖兒的《J-POP》首奪「叱咤樂壇至尊唱片」,她興奮得在台上大叫:「WOW!」她緊張得把聲都震,她搞笑指在公司是「明燈」,因為她揀的歌,公司都不會揀,她又自爆有「語障」,不懂表達自己,但她的監製馮翰銘能理解她,當正對方是老竇,之後祖兒感謝曾合作過的監製舒文時也忍不住喊起來,提到之前容媽媽身體出問題,祖兒再次喊起來,監製馮翰銘幫她抹眼淚,祖兒大讚媽咪好叻女,好堅強,沒有令她擔心,更有動力去工作!

「歌神」陳奕迅(Eason)已經連續兩年沒有出席叱咤頒獎禮,昨晚Eason以神秘嘉賓空降頒獎禮舞台,全場起哄,Eason憑去年唯一一首派台廣東歌《四季》,同樣冧莊奪得「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」,Eason笑說:「可能有聽過傳聞,呢首歌本來唔屬於我,個運落咗我度,我唔係搶番嚟,蔡穎恩先係主唱。」不過演唱時Eason發台瘟甩嘴,他都不禁向天吼一聲,怎知之後再甩,他無奈說:「so bad!」除下耳機兩頭踱步搖頭,唱完就「哈哈哈!新年快樂大家!」臉帶尷尬笑容。之後再以表演嘉賓身分與樂隊RubberBand合作表演。

欣宜戴亡母眼鏡爭氣

鄭欣宜憑《女神》全晚共奪三個大獎,喊個不停,其中她拿小銀袋上台,拎出媽咪沈殿霞副招牌眼鏡戴上,然後喊住表示9年前失去跟她相依為命、生命中最重要的母親,她跟媽咪講過會爭氣、會乖,她自問沒有媽咪般識說話,她又感謝當年有300幾宗投訴在身,依然有人肯簽她,並多謝唔鍾意她的人。

去年「新人王」吳業坤冧莊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,披上不規則吊吊揈外套的坤坤,今年不再做喊包,但哽咽說:「有人問我想唔想上台拎獎,我梗係話平常心,其實我好驚上到台,唔係驚冇掌聲,係驚喝倒采,多謝大家送咗我一程好漂亮嘅旅程,上咗一架超速紅van去咗好多地方,呢刻係時候落車,但都希望每年都都可以坐喺度繼續做廣東歌。」

曾連奪兩年叱咤男歌手金、銅獎的周柏豪,傳聞因決定不續約跳糟,遭唱片公司雪藏,去年零歌曲派台,但依然抱專業精神出席,更被艾粒開玩笑:「柏豪成年冇唱過歌,好擔心佢。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