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

周杰倫帶病開港騷嗌緊張 __,周杰倫,

周杰倫身體抱恙,提起紅館騷分外緊張。
周杰倫帶病開港騷嗌緊張台灣天王周杰倫(Jay)昨日來港出席以馬拉松為主題的監製電影《一萬公里的約定》首映禮,聯同蕭定一、黃柏高、主角賴雅妍及黃遠等放紙炮慶祝。司儀問到與另一位監製林義傑可有意見不合?Jay說:「不會,我認識他很久,知道他的想法,我這次當監製就好,當導演很累。(首次任監製的感想?)很喜歡!很享受!導演比我更緊張,他經常FaceTime視訊跟我說拍攝進度,導演壓力大,要控制預算。」周杰 ...


周杰倫帶病開港騷嗌緊張

台灣天王周杰倫(Jay)昨日來港出席以馬拉松為主題的監製電影《一萬公里的約定》首映禮,聯同蕭定一、黃柏高、主角賴雅妍及黃遠等放紙炮慶祝。司儀問到與另一位監製林義傑可有意見不合?Jay說:「不會,我認識他很久,知道他的想法,我這次當監製就好,當導演很累。(首次任監製的感想?)很喜歡!很享受!導演比我更緊張,他經常FaceTime視訊跟我說拍攝進度,導演壓力大,要控制預算。」

Jay其後在台下受訪,問到明日舉行的香港紅館演唱會準備得如何?他說:「還是很緊張,希望趕快開始,多等一天就緊張多一天,早點來,早點唱,但現在天氣有點涼,有點感冒。」問到太太昆凌會否撐場?此時公關插嘴表示想先談電影話題,並拉走Jay。

黎紀君等舊愛交代緋聞

至於王宗堯前女友黎紀君(Christy)亦有出席首映,對於近月被指與舊愛楊政龍(Alex)復合,但又有傳Alex追求何超蓮,關係錯綜複雜,Christy大讚超蓮靚女及友善,多人追是正常事,但拒絕多談是否認為Alex正在追求超蓮:「等男方自己回應,我冇八卦,但食飯好Casual。(你同Alex係咪發展緊?)我哋一直係好朋友。(有冇發展機會?)冇諗咁多,一直係咁相處,好舒服。」

黎紀君未有八卦舊愛Alex最近的感情狀況。
  • 黎紀君未有八卦舊愛Alex最近的感情狀況。
(左起):林義傑、周杰倫、洪昇揚、賴雅妍、黃遠<br>周杰倫、賴雅妍及黃遠等出席首映禮。
  • (左起):林義傑、周杰倫、洪昇揚、賴雅妍、黃遠

    周杰倫、賴雅妍及黃遠等出席首映禮。

文:影視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