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

【捧五虎 為劉德華剃頭】無綫前總經理何家聯癌病逝世 鮑姐︰他是我全家恩人 __,無綫,鮑起靜,鮑姐,癌,何家聯,劉德華,

【捧五虎為劉德華剃頭】無綫前總經理何家聯癌病逝世鮑姐︰他是我全家恩人有消息指︰無綫前總經理何家聯於昨日逝世,享齡約80歲。求證他在無綫多年的同事兼朋友曾醒明,曾先生表示︰「他近年身體欠佳,一直住在安老院,近日身體不適送了去東區醫院,昨日因為併發症離世的。」而與何家聯甚有淵源的鮑起靜,對他離世深感婉惜,她表示︰「我跟他相識多年,交情深厚,他近年受癌症纏擾,身體亦很反覆。其實他是我全家的恩人,當年爸爸 ...


  • 【捧五虎 為劉德華剃頭】無綫前總經理何家聯癌病逝世 鮑姐︰他是我全家恩人
  • 有消息指︰無綫前總經理何家聯於昨日逝世,享齡約80歲。求證他在無綫多年的同事兼朋友曾醒明,曾先生表示︰「他近年身體欠佳,一直住在安老院,近日身體不適送了去東區醫院,昨日因為併發症離世的。」

    而與何家聯甚有淵源的鮑起靜,對他離世深感婉惜,她表示︰「我跟他相識多年,交情深厚,他近年受癌症纏擾,身體亦很反覆。其實他是我全家的恩人,當年爸爸鮑方的電影公司解體之後,經濟一度陷入困境,當時就是他引薦爸爸入無綫拍劇集《京華春夢》,不但解決了我們的生活,還可以供弟弟到美國讀書。」

    有「藝員之父」之稱的何家聯,是無綫的開國功臣,也是無綫第二代藝員部主管,他一手捧出來五虎,個個獨當一面。據知當年劉德華不想剃頭拍古裝,也是他說服華仔,更曾親自操刀為劉華落髮,他在位期間,屢創佳績,故無綫上上下下對他十分尊重。
    何家聯是無綫的開國功臣,在他帶領的藝員部,當年屢創高峰。
    90年代的《勁歌頒獎禮》,也是由他統籌及策劃。
    何家聯為人有情有義,深得各藝員愛戴。
    曾醒明指何生是因併發症離世。
    鮑姐感恩當年有何家聯拔刀相助,對他的離世感到婉惜。
    鮑方是何家聯引薦入無綫拍《京華春夢》。
    當年曾說服華仔剃頭。
    五虎就是何生的傑作。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