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

拍拖得唔到祝福 樂仔嬲了:讓人痛心! __,樂仔,余文樂,

加油呀!藝人余文樂上月30日於IG晒出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(Sarah)遊美頭貼頭背影「蜜照」,宣布戀情!今日有消息指王棠云父親,因與人有錢銀瓜葛,昨午曾有多名黑衣人到王棠云的經理人公司樓下企足三小時作騷擾,幸最後事件得以平息。而剛剛,余文樂在ig發文,指自己收到好多狠話,又謂自己是公眾人物,但為甚麼要受到每個人的評審,指自己受到狠心的留言感到痛心!女友的家人又捲是非,再加上戀愛得不到祝福,搞 ...


加油呀!

藝人余文樂上月30日於IG晒出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(Sarah)遊美頭貼頭背影「蜜照」,宣布戀情!今日有消息指王棠云父親,因與人有錢銀瓜葛,昨午曾有多名黑衣人到王棠云的經理人公司樓下企足三小時作騷擾,幸最後事件得以平息。

而剛剛,余文樂在ig發文,指自己收到好多狠話,又謂自己是公眾人物,但為甚麼要受到每個人的評審,指自己受到狠心的留言感到痛心!女友的家人又捲是非,再加上戀愛得不到祝福,搞到樂仔今次真係嬲豬了!有粉絲見到樂仔嬲豬,都留言安慰他,叫他息怒,而樂仔都有回覆粉絲:「沒事了!」

樂仔ig全文:

「就算我真的是談戀愛了,有必要說話那麼狠,那麼傷人嘛。

我知道我是公眾人物,但我生活的每一步難道真的需要每個人評審過我才能走嘛。

這段時間你們的留言真的很讓人痛心...我真不希望2017年會是一個這樣的開始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