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

【警方介入●吳綺莉女疑失蹤】失蹤人口調查組搵卓林友問話 吳綺莉:我唔清楚 __,卓林,吳綺莉,吳卓林,

究竟卓林是否已經與女朋友遠走高飛?因為有傳吳綺莉早幾個月完全找不到卓林,在擔心情況下曾經報警,令失蹤人口調查組亦曾聯絡過卓林身邊朋友!昨日下午,《壹》 ...




究竟卓林是否已經與女朋友遠走高飛?因為有傳吳綺莉早幾個月完全找不到卓林,在擔心情況下曾經報警,令失蹤人口調查組亦曾聯絡過卓林身邊朋友!

昨日下午,《壹》仔找到吳綺莉,並問有關傳言是否屬實,她就話︰「你們不要胡亂設想,我相信她的朋友,她身邊的朋友都是好人!(現時已經找到卓林?)只是電話聯絡!(知道她的下落嗎?)她現時與我的朋友。」

問到吳綺莉知不知道失蹤人口調查組曾聯絡她的朋友,吳綺莉話︰「我不清楚,家中的事就是這樣,早前已經交代一切,我真的覺得大家互有信任!」問到她已很久沒見過女兒,大家關係有否好轉?「我覺得需要互相遷就,最重要信任,每件事都要學習!」吳綺莉沒有以前那麼執着!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